徐笑笑

关于嘉南恋爱的十件小事【完结】

※甜甜的日常

※私设多 不上升 介意勿点开

※最后两件小事来啦!






◇周震南为何那样


盯……


盯……


盯……


焉栩嘉觉得自己快被周震南盯出一个洞来。


小祖宗这几天不知道抽什么风,尤其喜欢盯着焉栩嘉上上下下的打量,几乎到了不分场合的地步。


焉栩嘉自然希望自家小朋友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但周震南还是很注意在镜头前的分寸,就像他清楚什么场合什么情况该以何种状态面对。


可是明显,最近这种分寸感停业整顿了。


如果是在私下里,焉栩嘉很乐意把人扑倒在床上让他看个够,可是现在是R1SE在一起接受采访。


焉栩嘉被盯得动也不敢动,僵硬的直视着镜头,笑容里都透出混凝土的感觉,心里祈祷周震南快点恢复正常。


大概是周震南的目光往左偏移的太过明显,何洛洛也发现了不对劲,悄悄握住周震南的右手用力捏了捏。


周震南堪堪回过神来,焉栩嘉松了口气。


谁知道下一秒,周震南附在何洛洛耳边说起了悄悄话,何洛洛听完以后笑得很开心,看了焉栩嘉一眼,又继续和周震南耳语。




“嘉嘉?”


直到身边的姚琛轻声提醒,焉栩嘉才反应过来记者的问题。


『你觉得谁是队里的门面担当?』


“洛洛吧,笑起来很好看,多讨人喜欢。”



包括周震南在内的所有队友都听出了这句话有多么寒酸捻醋,知道嘉哥的醋坛子又打翻了,心里想笑碍于镜头也只能憋着。




结束采访可以下班了,焉栩嘉没精打采的坐在保姆车的最后一排,等着周震南凑过来哄哄自己。


结果从窗户看见周震南和赵让有说有笑的上了另外一辆车。


???


何洛洛也就算了,怎么还有赵让的事儿呢?


旺仔难道不比海绵宝宝可爱多了吗?


可能是焉栩嘉那里气压太低,后上车的室友也没一个敢坐到他身边去。


焉·惨被抛弃·栩·孤家寡人·嘉



可能是当时脑子里只想着吃醋,焉栩嘉就忘记问询问周震南为什么最近喜欢盯着自己看。


直到几天之后,两个人早就重新腻在一起,焉栩嘉这才想起来问问这件事。


周震南勾勾手指让焉栩嘉站到自己面前来。


焉栩嘉屁颠屁颠地跑到自家小朋友跟前,低头看着距离自己只有几十厘米的小脸。


周震南忽然踮起脚拉近了两个人本就不远的距离,焉栩嘉下意识的以为周震南要亲自己,期待的闭上眼睛等待。


“果然。”


焉栩嘉只听到这么一句,然后刚刚还近在咫尺的呼吸的热潮渐渐远离,他迷茫的睁开眼睛,带着点没能得逞的不甘。


惩罚似的箍住周震南的腰不让他离开,低下头在周震南的嘴唇上狠狠亲了一口。


“你干嘛?”周震南被吓了一跳,拼命想从焉栩嘉的怀里挣脱。


“我不管,你最近忙得不见影子,好久没有亲过我了”,焉栩嘉像感觉不到周震南的挣扎,抱着人不撒手,撒娇什么的也是手到擒来。


周震南无奈地放弃,“我有事要和你说。”


“抱着也能说。”


周震南还是没出息地被逗笑,“嘉嘉,你最近是不是又长高了呀?”


“有吗?我自己没什么感觉。”焉栩嘉没意识到周震南的弦外之音。


“你这样我很有压力的”,周震南状似苦恼地开口,“我毕竟也是个男人,自尊心很受挫的。”


焉栩嘉显得有些慌张,松开周震南的腰,两个人拉开了一些距离,焉栩嘉重新握住周震南的肩膀,仔细地盯着周震南的眼睛,“我答应你再也不长了。”


那幅认真的样子有一瞬间让周震南觉得他真的能控制自己长不长高这件事。其实只要是周震南,焉栩嘉又有什么是不认真的呢?


“傻不傻啊你”,周震南娇嗔地推了焉栩嘉一把,“南哥气场两米八好嘛。”


“我只是觉得踮脚都亲不到你有点丢脸而已……”


焉栩嘉当然没有错过周震南最后小声嘀咕的那一句。


一把将人抱离了地面,周震南一紧张双腿紧紧地缠在焉栩嘉的腰间。


“这样你就比我高了。”


周震南笑意盈盈地看着焉栩嘉,双臂搂住焉栩嘉的脖子,“奖励你一个亲亲。”







◇ˏ₍•ɞ•₎ˎˎ₍•ʚ•₎ˏ


“我们分手吧”,周震南垂着头,焉栩嘉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为什么?”焉栩嘉眼里含着泪,声音哽咽,颤抖着捏紧周震南的肩膀,“我们不是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吗?”


“我不爱你了……你放过我吧”,周震南反常的没有挣扎,对上焉栩嘉的眼睛,绝望而痛苦。


“不……不是这样的……”,焉栩嘉不知所措地把周震南揽入怀中,无助地用力抱紧,可怀里的人一点反应也都没有。




就这样大约持续了半分钟,周震南在焉栩嘉怀里闷声闷气地问了一句,“过了吗嘉哥?”


“过了过了”,焉栩嘉的表情也瞬间松懈下来,放开了怀里的人,“吓死我了……”


“你怕什么?”周震南一脸玩味地凑到焉栩嘉面前。


焉栩嘉也不客气,送上门的小可爱怎么能放过?吧嗒一口亲在周震南的脸颊上,“怕你真的不要我了。”


意料之中的答案,周震南眯着眼睛把焉栩嘉推倒在自己的床上,自己也跟着凑了上去,整个人趴在焉栩嘉身上,“我还不开心呢!”


焉栩嘉双手环住身上人的腰,用下巴蹭着周震南的发顶,“哪里不开心啊?我亲亲就好了嘛。”


“你还说”,周震南嗔怪地用手指戳着焉栩嘉的胸膛,“刚成年多久啊,就接这种情情爱爱的戏……”


“没办法,家里有宝贝猪猪要养啊。”


“你才是猪!”


“我又没说是你。”


“你还想养谁?!”


“啊!我错了!养你养你!养你一辈子!”



“下次再也不帮你对戏了”,周震南揪着焉栩嘉的衣领,说话的语气却没有半点气势,软绵绵的,倒更像是撒娇。


“那不行,所有的感情戏你都要亲自把关,你得看紧我。”


周震南撑起脑袋看着焉栩嘉一脸认真的样子心里觉得好笑,“小朋友,你好没安全感喔~”,边说边上手,捏着焉栩嘉脸上的肉,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


焉栩嘉抱着周震南坐了起来,凑到周震南耳边,“这叫守,夫,道。”


周震南的耳朵很敏感,耳边温热的呼吸和焉栩嘉的低音炮让他不由自主的缩着身体躲闪,把自己彻底送进焉栩嘉的怀里。


焉栩嘉阴谋得逞地咯咯笑起来,不安分地在周震南耳边落下一连串的舔吻。


大灰狼要吃小白兔喽。


【完】






顺利完结(´͈ꄃ `͈ 继续拖更……


评论(10)

热度(4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