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笑笑

我们没有在一起<4>

◎伪重生向 洛南/潇南

◎人设ooc 不上升


……先滑跪 这一章好水







CHAPTER 12


面前的咖啡已经冷却了,刘也仍然没有想好该如何开口。


翟潇闻倒也没着急,只是握着杯子的手暗自用力,指腹微微泛白。


刘也的双手在桌面上反复交叉又松开,“这件事……我知道的其实并不比你多。”


“也哥,我知道南南他什么都愿意跟你讲的,你就告诉我吧。”


“我是真的不清楚……如果你一定想了解,不如去问洛洛吧”,刘也斟酌再三才吐露了些许内情,“如果他愿意告诉你的话。”


“洛洛?”翟潇闻略一思索,很快反应过来,“难道他也是……”


“是”,刘也叹了口气,“你也别怪他怨你,不管怎么样南南是真的受伤了,但账不该算在你头上,这些洛洛都明白。”


翟潇闻失神的望着杯里的褐色液体,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潇闻,你就和南南保持点距离吧,对你们三个都好”,刘也看出了翟潇闻的手足无措,“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不公平……”


“也哥,是不是在那里,我才是南南心里的人?”翟潇闻好像突然想通了什么,抬头对上刘也的眼睛,不像是询问,反而更像是已经确定。


这下轮到刘也慌了,“你知道的,那个不是你。”



翟潇闻并没听进刘也话里的劝导,他脑海里只剩下了一个声音,周震南喜欢的人是翟潇闻。


周震南喜欢的人是翟潇闻啊……




“也哥,如果我宁愿被他当成另一个人呢?”翟潇闻的表情在狭小空间里昏黄的灯光下变得晦暗不明,绝望而释然。


刘也显然被翟潇闻的话吓得不轻,“说什么胡话!”


“我已经被卷进去了”,翟潇闻扶了一下眼镜,眼里的泪珠闪着光,“说起来可笑,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里,被卷进了外来者的故事。如果非要当另一个人才有资格靠近他的话……我不介意,反正我本来就是翟潇闻。”


刘也张着嘴,被翟潇闻的话惊到,好一阵才反应过来,“你……你别告诉我……”


“我喜欢上周震南了。”


面对神色无比认真的翟潇闻,刘也被气得不轻,指着翟潇闻半天说不出话。


“疯了!我看你是疯了!”


翟潇闻从来没见过刘也这样发脾气,这位大他们几岁的哥哥一直都是谦谦君子一样的人,安静温暖。


“潇闻,我必须提醒你,不管哪一个世界里的南南都不属于你。何洛洛对你的敌意不用我说你自己也能感觉到,孰是孰非我们不论,在这个世界里他们俩还是在一起的,你横插进去让其他人怎么想?”刘也缓和了语气,一脸恳切,苦口婆心的劝说着。


“南南不喜欢他……”翟潇闻底气不足地喃喃自语。


“他们属于同一个世界,这是你永远也比不了的。潇闻,别陷进去了,就还像以前一样什么都别改变不好吗?”


翟潇闻不是不懂刘也话中的意思,“可南南不喜欢他……”眼睛红红的,睫毛也在发颤。


“你错了”,刘也叹了口气,“南南是喜欢洛洛的,不管现阶段是哪种喜欢,南南心里都是有他的……如果南南在他的世界里遇到的翟潇闻是你该多好……”



翟潇闻大概能明白,周震南对他的复杂情感来自于对原世界翟潇闻的爱恨两难,想必是那个翟潇闻负了周震南。


我和他本就是同一人,所以还是喜欢上了你。


我和他又完全不一样,所以我永远不会负你。



可我没有机会站到你身边。









CHAPTER 13


何洛洛和翟潇闻打了一架,没人知道他们到底聊了些什么,从外面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挂了彩,看起来狼狈不堪。


周震南提着医药箱出来,他们两个坐在沙发的两端,谁也不愿意多看谁一眼。


周震南叹了口气,知道这其中和自己脱不了干系,自然的先朝何洛洛走过去,谁知,何洛洛看了周震南一眼,沉默地走开了。


周震南看不出何洛洛那一眼里包含多少深意,但他清楚的知道,何洛洛在生气。


“南南……”看出了周震南的心不在焉,翟潇闻出声提醒他自己的存在。


“脸上怎么能受伤啊,上镜怎么办?”周震南跪坐在沙发上,嘴上埋怨,手上还是温柔得很。


翟潇闻痛得吸气也不忘臭屁,“我的帅脸经得起考验……”


周震南气得没话说,棉签在他脸上用力一戳。


“啊啊啊啊啊——谋杀!!”


“管好你的嘴,不然我可不保证能管住我的手。”


翟潇闻果然识相地抿起了嘴巴,周震南看着他眼圈红着,大概还是很痛的。


鼓着嘴巴凑近伤口处,周震南准备给人吹吹。


翟潇闻看见周震南噘着嘴凑近自己的脸被吓了一跳,几乎是下意识的转头,两个人的距离太近了,翟潇闻的嘴唇擦着周震南的划了过去,最后落在周震南的唇角。


……


翟潇闻眨着眼睛,他耳朵里充斥着自己的心跳声,震耳欲聋。


周震南也有一瞬间的晃神,翟潇闻身上的味道太熟悉了,连吻的温度都是一样的。


也不知道是谁先退开的,两个人就在这样莫名的气氛下涂完了药,彼此默契的没有说话。





何洛洛执拗地不肯处理伤口,谁劝也没用。


周震南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果然,何洛洛每天雷打不动坚持给周震南腰上涂药的习惯也被打破了。


周震南在房间等了很久何洛洛也没有出现,最后是赵磊和刘也轮番上阵才完成按摩工作。



说起来可笑,一个屋檐下住着,想躲一个人倒也能躲得开,周震南快一天不见何洛洛的影子了。


敲何洛洛屋房门的时候周震南觉得自己活像个怨夫,何洛洛是他的小祖宗一样,算了算了,受了伤肯定心情不好啊,南哥不跟他计较。


任豪过来开门,无声地对周震南使了个眼色,然后出门把空间留给他们。


屋里只有一盏台灯亮着,何洛洛把自己全部裹在被子里,只留给周震南一个后脑勺。


“洛洛,你饿不饿啊?”周震南趴在床边用手晃着床上那“一坨”,讨好的意味很明显。


没人回应。


“我给你煮面吃?吃完我们乖乖擦药好不好?”


“今天你没来给我按摩,我的腰好痛啊……”


……


“我们分手吧。”


从被子里传出这样一句打断了周震南的喋喋不休。


“……你瞎说什么呢?”周震南有些慌张的起身,“你累了就先休息,我给你准备宵夜……”


周震南只来得及走出几步,更清晰的一声就从背后传来——


“周震南,我们分手吧。”


周震南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身体在微微发抖,“我需要一个理由。”


何洛洛坐在床上面对着周震南的背影,单薄的身体和带着颤音的话无不在控诉着何洛洛的无情,“你并不爱我,光这一点还不够吗?”


周震南竟然觉得可笑,他大概自己从来都没想过如此在乎和何洛洛之间名存实亡的情侣关系。也是了。毕竟属于何洛洛的周震南已经被自己取代了,自己自然没有理由霸占着这份本就不属于自己的感情。



“那就分手吧。”








水得要命😑

我错就错在不该同时开几篇文😭好对不起一直在等的宝贝

今晚还会更400fo点梗福利的第一篇(41)我终于赶出来了♡


评论(3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