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笑笑

【all南】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

#哥哥line×南南

#哥哥的准则就是宠宠宠!

#81 91 101

#人设ooc  不上升





【南南在团里也算年纪比较小的,平时有没有感受到哥哥们的照顾呢?】


【嗯……虽然吧……但是有几位哥比我幼稚多了,幼稚到我根本叫不出哥。】


【所以,都是南南照顾大家吗?】


【没没没,我开玩笑的,因为是队长所以可能要多考虑一些,但大家也没什么要我特别照顾的,就是皮了点儿。不过有几个哥哥是真的真的很照顾我的。】


【是哪几位啊?】


【也哥、磊哥和豪哥吧,都挺哥哥的。】




难得的休息日,正适合睡懒觉,敲门声不适时的响起,被吵醒的周震南皱着眉头翻了个身并不准备理会。门外的人也贴心的没有继续敲下去,很是了解屋内小孩儿的习惯,但并没有放弃叫人起床的计划。



脸颊被人温柔地捏了两下,赵磊的声音好像就贴在周震南耳边响起,“南南,起床啦~”



周震南蹙起眉头,哼哼唧唧的往被子里缩。



意料之中的反应,赵磊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可还是被周震南未清醒时的小动作和小奶音可爱到,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大家总抢着叫周震南起床。



“南南,也哥给你做好吃的了……”声音里尽是诱哄,赵磊隔着被子拍拍小朋友的屁股,“乖,起来吃点,早饭很重要。”



“唔……可是我好困……”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从被子里慢慢探出来,只露出眼睛,半睁半闭迷迷糊糊的看着赵磊,语气里带着委屈和讨好,“再十分钟好不好……就十分钟……”



“就十分钟哦,”赵磊帮周震南掖掖被角,“十分钟不起来我要生气喽~”



不敢含糊的点着头,目送着赵磊出了自己的卧室门。



每次都这么说,最后还不是由着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周震南舒舒服服的窝在床上默默腹诽,还是磊哥最温柔了……



还没舒服几分钟门又被推开了,这个时候装睡才是最好的选择。



“周震南?几点了还不起?”



话是挺有气势的,就是声音实在很小,怕把人吵醒了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周震南已经醒了,任豪的声音陡然间升了几个调,“哎呦,刘也煮的皮蛋瘦肉粥怎么那么好喝……再不起来就没喽!”



不听不听,豪哥念经。



任豪看着床上死死闭着眼睛的周震南只觉得好笑,也不说话就弯着腰盯着周震南看,“真的不起来啊,那我走啦——”



周震南知道豪哥和磊哥是不一样的,对磊哥自己是可以通过撒娇耍赖达到目的的,但豪哥是撒娇耍赖他都看着,完了也还是要跟你讲道理的。



周震南骨碌碌从床上爬起来,“嗯——豪哥——”



任豪背对着周震南露出阴谋得逞的笑容,“怎么啦?”



“你背我~”周震南站在床边张着手臂。



小朋友总是要哄的,任豪坐到床边把后背留给周震南,“上来。”



慢腾腾地挪进餐厅,赵磊看见任豪背着周震南进来有些吃味,“南南也就欺负我好说话。”



被放到赵磊旁边的座位上,周震南讨好的冲赵磊笑。任豪明显没打算参与,直接闪进了厨房。



“牙都没刷就要吃饭啊,”赵磊看周震南噘着嘴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自然不会再计较什么,宠溺地刮了下周震南的鼻子,“小馋猫!”



“还没刷牙啊,”刘也端着两碗粥从厨房里走出来,“南南,先刷牙去。”



“也哥煮的粥好香啊,”周震南眯着眼睛往刘也身上靠。



习惯性的离周震南近了些让他靠,刘也揉揉周震南的头发,低头瞄了一眼周震南光溜溜的小脚丫,“又不穿拖鞋啊,坐好,我去给你拿。”



嗯……也哥超细心,最会照顾人了。





【听说刘也很会做饭,南南觉得怎么样?】


【也哥就是新时代好男人,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就很想让他当我亲哥哥哈哈哈……】




“南宝儿~”



团里会这么叫周震南的只有刘也。



“怎么了也哥?”



周震南在自己房间里鼓捣录音设备,听见刘也在外面喊他。



房门被推开,刘也身上围着条蓝色的围裙,“宝儿,忙吗?”



“也哥你要做菜吗?”周震南指着刘也身上的围裙,“咱们家什么时候买的这条围裙?”



“你也有哦,”刘也举着条一模一样的粉色围裙,“给水泥洗澡的专用设备,一起吗?”



“也哥,翟潇闻又坑你帮水泥洗澡啊,”周震南接过围裙,嘴上吐槽着还是往身上套着围裙。



“水泥很可爱啊,”刘也拉着周震南上楼,“再说,不是还有你陪我一起嘛。”



“那我晚上要吃好吃的,”周震南挽住刘也的手臂讨价还价。



“想吃啥,也哥给你做。”刘也笑着应承。



“火锅!出去吃火锅吧!”



“嘘……悄悄带你一个人去吃,不告诉他们。”



“也哥万岁!”





【至于豪哥啊(笑),豪哥就是领导干部下来视察工作那种,就一本正经的搞笑,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哥哥,很擅长讲道理灌鸡汤……不过有时候也挺幼稚的。】




周震南瘫在客厅沙发上打王者,任豪进家门就看见小孩儿眼睛都要贴在手机屏幕上了。



“周震南,眼睛不想要了是不是?”任豪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自己的凉爪子贴到周震南的后颈。



嗷的一声,周震南从沙发上跳起来,不负众望的送出了人头。



“豪哥你干嘛?我这都死了!”



任豪憋着没笑,故作正经,“南南,保护好你的眼睛。”



也不知道这哥又抽什么风,反正他怎么说都有理,撇撇嘴,周震南赤着脚挪到沙发的另一边,马上又投入到游戏中。



任豪也跟着挪了过去,挨着周震南的肩膀蹭了蹭,见周震南不理他只好想别的办法引起小朋友的注意。



“你们这局阵容不合理啊……”


“这个打野怎么回事?”


“射手这是什么输出啊……啧啧啧”


……


💢



周震南一忍再忍,直到被对面推到水晶,手机一扔准备开闹。



“南南!哥带你飞!”



“……”



被丢在一边的手机刚好传来一声“DEFEAT”。



任豪嘿嘿一笑,兴冲冲地掏出自己的手机,“正好,来吧!”



周震南只能认栽,捞回手机接受了任豪的组队邀请。



“打游戏也得注意坐姿啊,你别瘫在那儿……”



“豪哥!我错了!我不打了!我退出游戏界!我不配!”





【之前听赵磊说你们俩经常一起待在录音室里创作写歌什么的……】


【对啊,我和磊哥在音乐上面真的很默契,经常在一起研究,不过也不光是聊音乐,其实什么都会聊。磊哥是很适合交心的哥哥。】




天色暗了下来,赵磊一手拎着吉他一手牵着周震南往小区里走。



“磊哥,干嘛去啊?”问是这么问,但也不耽误周震南乖顺的被人牵着走,大抵是从心里对这个哥哥太信任了。



“不想窝在录音室,咱们找个没人的长椅坐一会儿吧,哥谈吉他给你听。”



“好啊。”



并肩坐在一条长椅上,旁边有盏路灯,暖黄色的光把两个人都映得温柔极了。



周震南看着怀抱吉他的少年,忽然就想明白了为什么粉丝都说赵磊是白月光。



“磊哥,我想听你唱白月光,就初评级那次唱的那个。”




周震南就这么陪着赵磊,偶尔哼唱几句,不需要什么交流但彼此都懂。



“磊哥,你什么时候学学吹笛子或者口琴之类的?”周震南的眼睛被光照的亮闪闪的。



赵磊不解,“怎么突然说这个?”



周震南狡黠地眨着眼睛凑近,“这样,下次再来这里我就能枕在磊哥腿上躺着了~”说完还貌似幽怨的看了一眼躺在赵磊腿上的吉他。



赵磊没说话,捏着周震南的脸蛋笑,把吉他放到一边拍拍自己的大腿。



“耶!”周震南欢天喜地躺下,“磊哥最好了!”



“只能躺一会儿,不然容易着凉。”



周震南抓着赵磊修长的手指把玩,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就连连答应。



“磊哥,今晚怎么看不到星星啊?”


“因为月光太亮了。”





【其实在营里面还有很多哥哥跟南南关系不错吧……】


【对,朗哥、远哥他们对我也很好,不过感觉更像爹……哈哈哈,没有说他们年纪大的意思!】(朗哥、远哥:有被内涵到……)




任豪看完采访之后就一个想法,该和周震南谈谈人生了,小朋友好像对自己很有意见啊!像刘也和赵磊那样宠到没边儿才是好的吗?!



此时一位捧着咖啡的人生赢家·磊路过。



下一秒另一位端着水果的人生赢家·也路过。



“打一架打一架,谁赢了谁当震南的哥哥。”焉栩嘉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和洛洛、赵让谁赢了?要不你们也打一架,谁赢了谁当南南的弟弟?”赵磊不紧不慢的开口,跟哥哥斗,弟弟还是嫩点儿。



“……”语塞,焉栩嘉撇撇嘴,用肩膀撞了下身边的何洛洛,同时给赵让递了个眼神,“弟弟阵营是时候反击了。”



周震南刚被刘也喊出来吃水果,就听见那三个弟弟乱七八糟夹杂在一起的声音——



“南南!他们欺负人!”



“震南,你得给我们做主!”



“震南哥!你不能偏心!”




哥哥们表示,这种争宠的小场面见多了,莫慌。



“南宝儿,过来吃水果。”



“快,南南,这儿还有咖啡!”



“哥带你打排位。”




周震南左看看仿佛受了天大委屈把不满写在脸上的弟弟们,右看看好像什么事儿都没有还冲他笑招呼他过去的哥哥们,这还犹豫什么!当然是扑向哥哥们的怀抱了!





【完】



评论(20)

热度(89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