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笑笑

2020.1. 2. 小徐的置顶

All南选手


♡关于cp

南右cp ✓(热衷于搞北极圈 主要磕壶内南右cp 不搞51 71)

南左cp ×


♡关于文

19年夏天第一次正式写文 到现在有五个月左右

一开始写文就是为了自娱自乐 给自己无处安放的脑洞找个出口 谢谢每一位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 是你们的支持鼓励我坚持写文

我属于典型的文笔跟不上脑洞的废柴写手 希望有在慢慢进步 

希望每一个看我文的小可爱们都能从里面收获快乐!


♡关于更新

佛系 佛系 佛系

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

没有灵感我也不强求

希望写文一直能是我的快乐源泉



♡关于我

不是老师也不是太太 这样叫我会很慌 叫笑笑就好

三次元其实就是一个累成狗的大四党

我的专业也实在和文学挂不上 纯属爱好

因为临近毕业要忙得事很多 可能咕咕


以上

立志成为一个有趣的人的我!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