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笑笑

【all南】周震南,你究竟有几个好弟弟?!



01line✖️南南

最后带一点磊南

ooc预警

快乐脑洞









【南南在团里算忙内吗?】


【忙内吗?我不算啦,还有三个比我小的01年小朋友。】




难得的休息日,周震南被房间外面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气势汹汹的从卧室冲出来,厨房里何洛洛和赵让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没注意到身后炸了毛的周震南。


也不知道谁给的勇气,何洛洛又对鸡蛋下手了,赵让在一旁边嫌弃边帮忙。


“你炒这黑乎乎的东西震南会吃吗?”赵让眼睁睁地看着何洛洛倒了一大勺老抽进去,本来还算得上金黄的蛋瞬间变得难以言喻。


“你不懂,用老抽上色,也哥教我的。”何洛洛自信地用锅铲搅和着锅里的不明物体,“其实不应该用这个平底锅的……”


“你这哪是锅的原因……主要是水平问题,我还是给震南热点牛奶吧,不然恐怕要饿肚子了。”赵让转身去冰箱里翻牛奶。


“震南?”


“南南你醒啦!”何洛洛弯着眼睛,笑意盈盈的看向周震南。



……心里有火没法发……周震南揉乱头发,崩溃的坐在餐桌边暗自窝火。


大家都知道周震南起床气不小,为了避免火山爆发,还是暂时别靠近他的好。


“诶?震南起了啊!”


焉栩嘉踩着滑板来到周震南身边,丝毫没意识到不妥地揽住周震南的肩膀。


赵让默默吞了下口水,在心里为焉栩嘉点亮一支蜡烛,祝你平安。何洛洛也转回去扒拉锅里的蛋。




“焉!栩!嘉!”


一声怒吼差点让焉栩嘉从滑板上摔下来,好不容易稳住身体,才注意到周震南铁青色的脸。


“一大早玩什么滑板!吵死了!!”



???


我在小区里玩滑板会吵到家里人吗?


嘉嘉委屈但嘉嘉不说。







【南南,团里面三个比你小的弟弟你比较宠谁啊?】


【宠吗?也没有宠吧,就是觉得洛洛更弟弟一点,平时也比较孩子气一些……】





“南南!!!我今天买到的盲盒里面是钢铁侠诶!!!好酷!!!”


“嗯,挺好”,周震南盯着手机屏幕头也没抬的敷衍。


“你看我一下嘛”,何洛洛扯着周震南的袖子不依不饶。


周震南抬头看了一眼,“嗯,挺好。”


“你喜欢就送给你吧”,何洛洛一脸阔绰大方的样子,“作为交换,你教我弹钢琴吧!”


“?”,听到这话周震南才放下手机,“敢情在这里等着我呢,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啊何洛洛。”


“……”,何洛洛挠了挠头,“你不是哥哥嘛。”


“???”周震南一脸无语,“你啥时候叫过我‘哥’啊?”


何洛洛扭扭捏捏的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周震南没听清,说完之后一幅委屈的样子,周震南最见不得何洛洛用这种表情看自己。


“好啦,教你。”




只有这样我才能多跟你独处啊。







【让让的话……其实也蛮弟弟的(笑),活蹦乱跳的……偶尔会被可爱到……】






赵让是一刻也闲不下来的小陀螺,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周震南时常看着赵让感叹一下自己老了,然后被刘也拎走教育。



“震南!打篮球吗?姚琛和张颜齐不服,想跟咱俩再打一次”,赵让抱着篮球从周震南卧室门外探着头。


“那得不得把他俩打趴下吧!”



结束运动之后,四个人汗津津的散步回家,累得整个人快散架了。


“赵让你累不累?”周震南看着比他高出一大截的赵让,心里嘀咕着这小子最近是不是又长高了。


“还好,回去吃个宵夜吗?”赵让向你发来了用餐邀请。


“来!我背你试试”,周震南快走两步停在了赵让跟前,弓着身子真的像是要背人一样。


“算辽吧里”,张颜齐也停下来吐槽,“里背,赵让的腿怕不是都要在地上拖到起……”


赵让也被吓了一跳,即使自己瘦但毕竟身高摆在这里,体重不会太轻,周震南的小身板哪里经得起这种考验。


“脏颜切里闭嘴!”回头,“赵让,上来!”


“哦好”,赵让从来不会真的拒绝周震南提出的请求,乖乖地抱住周震南的脖子,贴在他后背上。


当然,事实就如张颜齐说的一样,赵让的腿拖在地上,周震南没那么大力气把赵让背离地面,往前拖了不到三米周震南就放弃了。


面子上有点挂不住,周震南拍着赵让的肩膀语重心长道,“你最近胖了,一会儿别吃了吧。”



赵让眨巴着眼睛消化周震南的话,点点头,“好。”



不得不说,周震南只有偶尔能从赵让这里得到点当哥哥的成就感。



“这么乖?那送你个海绵宝宝吧!”









【那最小的嘉嘉呢?】


【嘉嘉啊……就……很不忙内(笑),我平时都嘉哥嘉哥的喊他……满足他热衷当哥哥的愿望,其实还是有很小朋友的一面……】







焉栩嘉有多热衷于当人哥哥呢,单看团里,能让焉栩嘉坦然地叫出“哥”的大概就刘也一个。


“周震南!”


焉栩嘉经常这样大喇喇地喊周震南,在镜头前也不避讳的叫周震南“小朋友”。



焉栩嘉最喜欢和周震南玩一个叫“谁是谁的哥”的游戏,经常能绕晕周震南得到几句脆生生的“哥”。


周震南也没搞懂到底这声“哥”比“嘉哥”好在哪里,每次焉栩嘉听见都会跟捡到宝一样。



周震南甚至怀疑自己身高长得这么慢是被身边的焉栩嘉压的,再不采取措施,周震南担心自己的身高不仅没长还会进一步缩水。


这个问题太严重了,周震南准备找焉栩嘉聊聊人生。





“震南,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一包小熊软糖呗。”


周震南听着焉栩嘉发过来的一条语音,从声音里都能听出些雀跃。可爱而不自知。



算了,他还是个要糖吃的孩子……









【那其实之前在营里和赵政豪关系也不错,南南觉得这个弟弟怎么样?】


【政豪是个很可爱的弟弟,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和追求,也很努力……】


……


焉栩嘉黑着脸看完整段采访,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个充气锤,气势汹汹地奔着楼下去了。


在周震南房门口撞到了何洛洛和赵让,显然,他们也看了采访。


“你拿着锤子干嘛?不会想打南南吧!”何洛洛上一秒还在埋怨周震南,下一秒就护在了周震南房门口不让焉栩嘉进去。


“小心我捶你哦,反正周震南的弟弟多着呢,捶你他也没空心疼……”焉栩嘉不愿意当弟弟是真的,可周震南还有不少别的弟弟这件事让他彻底酸了。



“震南……你回来啦……”赵让乖巧. JPG


“你们干嘛呢都在这儿?”周震南回家就看见这三个人在自己卧室门口吵吵嚷嚷。


“南南快跑,焉栩嘉要捶你!”


“?”


“我没有,你别听何洛洛瞎说!”


“我证明,没有瞎说。”赵让默默举了个手。


“赵让!”


一锤子打在赵让的手臂上,轻飘飘地一点都不疼,就是着实把赵让吓了一跳。


周震南把赵让拽到自己背后,何洛洛也悄咪咪的挪了过去。


“不是,你们什么事激动成这样啊?”


“周震南!你到底有多少个弟弟!”焉栩嘉把锤子扛在肩膀上,声音听起来气场十足,实则内心慌得一批,但为了捍卫自己的地位不能认怂。


“一个啊,你们不是知道吗?”周震南有点摸不着头脑。


再看身后的两个人,突然就和焉栩嘉统一了战壕。


“是不是比你小的都是你弟弟啊?”


“?比我小的不是弟弟还是哥哥吗?”周震南更懵了。


“大猪蹄子!”


……?




赵磊端着咖啡从厨房走出来,周震南像看到救星一样扑上去,“磊哥……”


赵磊习以为常地用左手拿着咖啡杯,用右手搂住周震南,“怎么了?”


“这仨孩子疯了……”


赵磊在下楼前听到了焉栩嘉在看周震南的采访视频,心里大概有数,“喝咖啡吗?”


“好啊!”周震南眼睛放光,赵磊煮的咖啡超级好喝。







三个人眼睁睁地看着赵磊把人拐走了,面面相觑。




“我不当弟弟了!我也要当哥哥!!”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拖更拖到天荒地老😑


评论(20)

热度(117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