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笑笑

我们没有在一起<3>

◎主洛南 含潇南

◎伪重生向 私设多 慎入

◎不上升







CHAPTER 9


窗帘半掩着,外面的天已经黑透了。


周震南的卧室里只有一盏床头的台灯亮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周震南住院这几天没回来,这灯像是接触不良一样,忽明忽暗晃得周震南索性闭起了眼睛,趴在床上静等何洛洛端排骨汤进来,然后给自己腰上涂药。


原本周震南很抗拒何洛洛给自己上药这回事,但好像换成旁人更不合适,没人会放着男朋友不用去折腾别人。几次之后周震南也就习惯了何洛洛,包括他手指的温度。


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快睡着了才听见背后的开门声,周震南连眼睛也懒得睁开。


“你好慢啊……”


声音里带着困倦,听着像是在撒娇。


身后的人没有回答,只是拿起桌子上的药膏坐到周震南的床上。


感觉到身后的床垫塌陷,周震南主动挪着身体,把腰送到人面前,“快涂吧……我好困了……”


背后的衣服被轻轻撩起来,周震南下意识的缩了一下,下一秒,一双温热的手带着膏体附在了周震南腰上。


身后的人细心的将两手搓热,随后掌心紧贴腰部,用力揉捏按摩,微凉的膏体也很快和体温融在一起。


周震南眉心一跳,心里奇怪,何洛洛从哪里速成的这么专业的按摩手法。


“何洛洛,你是不是背着我去参加按摩培训了啊?”


“……”动作一顿。


“怎么不说话?不会被我说中了吧!”


“……是我”


周震南一愣,也不顾什么药膏会不会蹭到床上,猛地回头就坐了起来。


两个人坐在同一张床上尴尬地对望。


翟潇闻修长的手指上沾满了晶莹的膏体,动作凝固在空气里,举着不是,放下也不是。


“你……你怎么来了?”说句实话,周震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翟潇闻,奇奇怪怪的事都是他自己做的,习惯也好保护也好一直以来都是周震南的个人行为,残忍点说,都是他强加给翟潇闻的。


而翟潇闻却为所有事情背了黑锅,何其无辜。


“对不起……”,翟潇闻手足无措地道歉。


“你不用道歉啊”,周震南有点慌,“这件事本来你就没什么错,大家是看我受伤慌了神才会那样,真的。”


“周震南”,翟潇闻语气从没这么郑重过,“是我自己怪自己,连累你受伤,是我自己怪自己,不能替你痛。”


周震南嘴微张着,想说话最终也没再吐出一个字。


翟潇闻的表情,与曾经跟周震南告白时一般无二。


“周震南,跟我在一起吧,我想做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两个人仍然面对面坐着,周震南扯了几张纸巾,握着翟潇闻的手腕替他擦拭手指上残留的膏体。


“我跟你保证,以后不会再做让你困扰的事了”,周震南低着头认真进行手头的工作,看似漫不经心地说着,“我们……本来就只是朋友嘛……”


翟潇闻突然攥住周震南的手,没来得及擦干净的药膏黏黏糊糊地糊在两个人的手指间,“你骗我。”


“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对翟潇闻的反应说没触动是假的,但周震南向来会打太极。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翟潇闻没松手,但也没剩了多少勇气。



“你不欠我的,翟潇闻。”


你不是那段感情的当事人,不是经历过又失忆了,那不是你的故事,你有你的人生。









CHAPTER 10


何洛洛在门口站了又站,碗里的汤快凉了。


去换一碗吧……


何洛洛站在灶台前,搅着锅里的东西出神。


“洛洛?”刘也刚从外面回来,“你干嘛呢?南南呢?”


“也哥啊,没,我给他热排骨汤呢。”何洛洛提着木勺转过身。


“用我帮忙吗?”


“不用了,你快休息去吧。”


刘也拍拍何洛洛的肩膀准备上楼,刚走出没几步何洛洛又喊他。


“也哥!”


“怎么啦?”


“能跟你聊聊吗?”


“当然可以。”



周震南左等右等也没等到何洛洛,气呼呼地杀到厨房,竟然没人。


楼上楼下跑了一趟也没见人。


周震南惨兮兮地一个人盛了一碗汤,一边喝一边瞄着门口的方向,仿佛何洛洛进来的下一秒周震南就要当场发飙。



何洛洛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厨房里竟然还亮着灯。


周震南趴在桌子上睡着,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乖巧的贴在手臂上。他旁边放着一只空碗,对面是一碗盛满排骨的汤,显然,那碗属于何洛洛。


傻……何洛洛走过去蹲下身子,看着周震南熟睡的婴儿相忽然很安心。


“周震南……你最爱的那个人可以是我吗?”何洛洛的声音很小,更像是在问自己。


“唔……洛洛……”


周震南似乎在无意识地呓语。


何洛洛还是露出了笑容,“拿你没办法。”


“小猪回窝里睡觉喽……”,一把抱起熟睡的人。


何洛洛给人盖好被子,细心的留了一盏小夜灯。


端坐在餐桌旁,郑重地喝完那碗已经凉透了的排骨汤。


心里确定了一件事情。



周震南,何洛洛真的不想再错过你了。


如果早知道错过你的结果是让另一个人害你几乎丧命,那我当初一定不会放你和他在一起。


还好,还好,老天给了我们重新开始的机会。


这一次,请让我走进你的心里吧。









CHAPTER 11


周震南出车祸的消息是怎么传到何洛洛这里的呢?


哦,是新闻。


何洛洛可悲地是从热搜上了解到周震南出车祸陷入昏迷的消息的。


那一瞬间是什么感觉呢?


好像生命里的太阳陨落了,从此即使星河长明也黯然失色。


你问他们是什么关系?


队友啊,同事啊,朋友啊……这还不够吗?


如果一定要说还有什么,那大概只能说,何洛洛暗恋周震南,周震南有男朋友,而且是同队的翟潇闻。



何洛洛心里清楚,近一段时间以来周震南的情绪一直不好,不用想也知道罪魁祸首是谁。


队友们从各处疯了一样往医院赶。


何洛洛没有急着去医院,而是沉默地找到翟潇闻,不需要说一个字,冲上去就是一拳,两个人迅速地扭打在一起,都像不要命一样。


等到被工作人员拉开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接近虚脱,何洛洛直接脱力摔在地上,头顶是晃眼的白炽灯。


何洛洛想,手术室里的灯绝对不会比这里友好,一定更冰冷,更刺眼。


南南胆子最小了,怎么能留他一个人在漆黑冰冷的世界里……


南南……如果你想离开了……就把我也带上吧……


最终在昏迷前,何洛洛也来不及再去看周震南一眼。






何洛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别墅卧室里自己的床上。


好像有些什么重要的事情被忘记了。



“洛洛?”任豪推门走了进来,“你怎么还躺着呢?不是说今天接南南回来吗?”


哦!对了!南南掉进泳池里发烧进医院了,是该接他回家了。


可何洛洛还是觉得心底空落落的。



重新醒来的何洛洛获得了所有这个世界作为周震南男朋友的所有记忆,相应的,他忘记了很多另一个世界的事,以为自己原本就属于这里,原本就和周震南两情相悦。


何洛洛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一场发烧会让自己的爱人变了一副样子,抗拒自己的靠近,整日里心事重重又不对他讲。


慢慢地何洛洛甚至感觉自己也变了,变得不像记忆中的自己,难过好像也只是隐忍着,只是因为察觉到周震南的变化而变化吗?好像不是。



直到何洛洛试探性的问出那句


“南南,你从前一阵子生病后就怪怪的……”


看着翟潇闻拉走周震南,两个人的背影逐渐远去,何洛洛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片段。


记忆如洪水一般冲进何洛洛的脑海,最终定格在周震南躺在血泊中的身体。


紧接着而来的是一阵何洛洛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狂喜,或许是上天听到了自己虔诚的祈愿,真的给了他们俩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什么都可以错,别再错过我。










鸽了好久……前几天过生日然后因为大四连着有很多事要忙所以一直没更新。这次更得也不多,明天我还有场考试,所以大家等等我,等我忙过这周很快满血复活。😘



评论(4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